已跑路

Booth
半弃号 不产粮(椎太除外🙂) oc厨
搞oc的事 能叫产粮吗?
人生还真是很没有意思

他静坐在床边,双目微微失焦,苍白的脸色会让看到他的人以为他是个重病患者。


他所身处的房间到处都是一片雪白,这一点令他并不怎么高兴——白色算是他最讨厌的颜色了,在经历了那件事后。所幸的是他手腕上的手表是玫瑰金色,这令他的情绪稍微稳定了一点。


四周一片寂静无声,因此手表表面玻璃的秒针转动的声音,便格外明显。他抬起手腕,平静地看着缓缓逝去的时间。


啊,已经过了这么久了吗,没感觉到。


他猛的意识到,不能再这样下去了。


他就这样静静地看着手表,好似那手表十分有趣,有趣的足以让他消耗他那不多的时间,去盯着一个破手表。


突然,他站起身来往门口走去,长时间未先走的双腿略微发软,但他没有注意到这件事。他站立在门前,双目死死地瞪着,将他那纤弱无力的双手握成拳使劲地击打着纯白色的铁门。


“疯子,放我出去!快放我出去!你到底想要什么?我给你,我都给你!只要你在达成目的后把那可恨的花生米射进我太阳穴里,我就什么都答应你!”他无意义地击打着铁门,好似感觉不到痛苦一般,可无人知道他受过比这还要痛的惩罚。


在铁门上沾有了血迹后,那个罪恶之人才慢悠悠地带着懒散的笑容出现在他眼前。


“亲爱的查理德博士,别白费力气了,你根本就没怎么训练过吧?不疼吗?”将话说出口后,瑟尔仰起头来嘲讽般地轻笑着,接着又低下头注视着查理德的眼睛,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,“oh,我忘了,你在那次‘奖赏’后都能活下来,肯定即便是疼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,小蟑螂~”


“你这个骗子,无耻的叛徒!你还有脸敢出现在我面前?她待你那么好,我们也从未亏待过你,你难道就是这样报答我们和她的吗?”查理德愤怒地向他吼道,如果眼神能杀人,那瑟尔已经碎尸万段了。


瑟尔脸上的表情冷下来了那么一秒,但又马上变得嬉皮笑脸起来,“嗨~那是多久以前的事啦,你怎么还记着呀?你要知道,在这个世界上活着是件多么困难的事,早点前往极乐天堂不好吗?还有,”瑟尔忽地就变了脸,看着查理德的暗红双眼透露出浓烈的嫌恶与不屑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十分纯洁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个呀,是原版。一点删改也没有,大概是三个星期前兴致突发写的,相比之下可能文笔差些。(我在说什么啊,明明是幼儿写的几百字日记,一点逻辑都没有)


但这个是手机打字,手机发送。


也不知道格式会不会变得奇怪,总之先发出去了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已跑路 | Powered by LOFTER